两点水

我看过的海贼同人(晋江)

最近又重新点燃了看海贼同人的热情。我追海贼同人的时间段是十年前和现在,中间没有刻意找文看,因缘看过零星几篇。十年前的文有些找不到了,我会尽量去找。十年前海贼原著刚开始新世界的冒险。我把我看过的觉得好看的海贼同人推给大家。只推晋江的,十年前我没在起点看海贼(主要是看不下去),现在起点的海贼我正在看。


首先是比较早的海贼同人


[海贼]龙舌兰日出

可以看做已完结。cp雷利。十年前超级喜欢的海贼王同人。主角是罗杰海贼团的剑客。


[海贼王]现在是魔法时刻

已完结。cp艾斯。不用多说了,现在搜海贼同人还超级靠前。

[海贼王]刺客法则

连载中。跟上一篇同一个作者。我的海贼入坑作,明明是冲着卓尔+刺客这个组合去的,然后成功安利了我海贼。cp香克斯。听太太说海贼完结后会回来填坑,大家可以期待一波。


[海贼王]无冕之王

已完结。cp白胡子。白胡子青梅竹马设定。

黑桃厨娘

跟上文一个作者。已完结。cp艾斯。女主身穿,不知道海贼剧情。遇到艾斯,加入黑桃海贼团。身份同文名一样是厨师,但是女主在我的心里是剑豪(喂!)。


[海贼]虚伪的暴徒

已完结。晋江找不到了,大家自己去网页找吧。cp鹰眼。主角是罗杰海贼团的航海士,好像是加勒比穿越过来的,被陆地诅咒着(离陆地越远越强)。


[海贼]危险人物

cp路飞。其实十年前的路飞同人挺多的。不如说十年前的海贼同人所有人物的同人都挺多。


然后是最近的海贼同人


绑定漫画论坛的我改变了原著[综]

原创拉夫德鲁人物穿越不同世界。


[综]尼桑的职业问题

艾斯穿成猎人伊尔迷。


穿上我的白毛马甲

里面一个副本是少年暗部卡卡西在海贼王,加入草帽海贼团,剧情一直到两年之期大家分开


再不改行我就要被迫当四皇了

cp艾斯。我就是被这篇文点燃再度看海贼的热情。之前因为和之国篇连载太久所以暂停了一段时间。

被四皇拒绝后我决定成为海王

上一篇文的姊妹篇,也可以看成if线。cp红发

退役骑士的航海日志

cp红发。连载中,我正在追。超级好看。





最近看了两本海贼同人挺好看,在这里推荐一下


[海贼王/明日方舟]颂歌为谁而鸣

cp罗。写的挺不错,女主来自明日方舟,没有看过海贼。目前剧情在打顶上战争。目前有四十五章,可宰,不过更推荐养肥几天顶上战争更完再看。虽然cp是罗但是不是罗船员哦,适合迫害罗www(你够了)

两个世界的世界观感觉融合的不错。虽然我是刀客塔,但是我这里方舟剧情一般是直接跳过的,所以认为大概没玩过明日方舟也不太影响观看体验。


火拳艾斯的看家副船长

cp艾斯。女主身穿。虽然目前还不到二十章,但是入坑至今稳定日更。综了全职猎人。感觉还不错。




评论(353)

热度(5240)

  1. 共7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